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小记者档案

小记者郑小洲

2020-04-17 10:45:43  来源:盘锦号-小记者档案

学校: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三小学
小记者:郑小洲  
指导老师:刘雨竹


 


辽河湿地国际灯会
       昨天我和家人们去参观了盘锦灯会,地点在湿地公园,还没有到达公园入口,我就被门口五光十色的彩灯装饰吸引住了,迫不及待的要进去大饱眼福。
      走进公园里面,灯会的彩灯带给了我巨大的视觉震撼,这里一共有128组大型彩灯,其中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要属《天下第一蟹》、《中华巨龙—龙长城》、《芦苇仙境》、还有我们小朋友特别喜欢的草雕灯:造型有小猪佩奇,白雪公主,马里奥,蘑菇森林,真的让我叹为观止。另外还有水母长廊,花灯长廊,让我目不暇接。更有恐龙乐园,在现场能够聆听它们的咆哮,看到它们多动作,十分逼真。后来的岳母刺字,杨门女将等充满教育色彩的灯,对我有非常大的教育意义。
       转眼间接近关门时间,这次参观真的让人流连忘返啊!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