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小记者档案

小记者宋昕陶

2020-04-17 10:39:41  来源:盘锦号-小记者档案

学校: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三小学校
小记者: 宋昕陶
指导教师:刘雨竹

      10月6号,妈妈带我去看花灯!湿地公园举办灯展!这个消息令我欣喜了很久。下午,我们早早地来到湿地公园。哇!好气派的景象,一座建造在山上的宫殿,用“气魄雄伟”来形容也不为过!巍峨的太行山,气派非凡的一座座宫殿,让人肃然起敬!只见人来人往,一个接一个的小吃摊,一波接一波的游客,一层层的警戒,一辆接一辆穿梭其间的车辆,像赶集似的,好热闹!
       买过票,我们便顺着一级一级的台阶开始进入灯展区。进了里面,时间还早,灯还没开,但是可以看到许多花灯,有大龙舟,超级玛丽,航天飞机,还有辽河独有的水稻灯······可以想象出来如果灯开了该会多么好看!天渐渐的黑了,正当我们聊天的时候,“刷“的,灯亮了,整个湿地公园的灯全都亮起来了!齐天大圣,活灵活现,在盘山大桥下的一盏盏红灯笼,照的河水,红通通,煞是好看!
       我最喜欢的是“照片墙”。听说是搜集了好多市民的照片,然后制成爱心形状,一张张拼凑而成,一张张灿烂如花的笑脸,洋溢幸福的笑脸,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笑脸,孩子们玩耍时,调皮的笑脸……让我也不由自主地笑起来。
        好看的灯展,迷人的灯展,令人流连忘返的灯展!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