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小记者档案

小记者冷家蕾

2020-04-17 10:31:14  来源:盘锦号-小记者档案

小记者:冷家蕾
学校: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三小学 
指导教师:李智智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去湿地公园看灯展。
       到了湿地公园,我一看,哇!大门口就装饰的这么漂亮,里面肯定也特别美、特别好看。就这样,我带着好奇的心情,向里面走去。走着走着,我感到特别的累,而且走这么长时间根本没有看到一处美丽的景物,也没看到有人在走动,渐渐地我的心里有一点伤心与难过。过了一会儿,爸爸突然说:“这里可真美呀!”我上前一看,哇!真是太美了!这是用成千上万条彩带组成的图案,一进去,就像是进入到仙境般一样!看完这一处景物,我那好奇的心又开始沸腾了起来,身上充满了力量,让我坚持走向更壮观的地方。我们继续往前走,果然看到了最壮观的景物,那就是用古人吃饭的瓷盘组成的一只巨大的螃蟹,真漂亮呀!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再往前走,我发现了一个游乐场,顿时,我的心里特别兴奋,赶紧跑了过去,里面好玩儿的东西真多呀!有海盗船、碰碰车、还有充气城堡……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的手往碰碰车那冲,游戏开始了,我和爸爸一起,妈妈和哥哥一起,你撞我,我撞你,玩的可开心了。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公园里的灯亮了起来,音乐也响了起来,人也越来越多,公园里瞬间变得更加闪亮、美丽!我们走到了中央广场,那里有精彩的演出,有唱歌、跳舞……我觉得最精彩的还是小丑表演,小丑表演到高潮的时候开始发汽球了,我第一个冲过去,抢到了一个像棒棒糖的汽球,别提多开心了,很快演出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脑海里还在想着湿地公园里的每一幕,真期待下一次还有这么好看的灯展啊!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