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学生佳作

看灯会

2020-01-16 10:18:47  来源:盘锦号-学生佳作

        爸爸说今天要带我去看辽河湿地国际灯会,我和爸爸早早的就去了,可时间还早要晚上才能看,爸爸先带我玩了会园内的游乐设施旋转木马。
        我们玩了不一会儿 天就黑了 ,我们来到灯会门口的展台处,进去一眼就看见各式各样的灯,好壮观哦! 我跟爸爸一直往前走,我问爸爸这灯都是谁做的,爸爸说灯都是咱们家乡的大企业做的 ,后来我们来到一座广场 ,那里真是人山人海,正前面是个舞台还有人在表演节目呢,左边是天安门灯,右边有一个孔雀灯和很多熊猫灯 ,它们真的很好看呢 ,中间还有宋朝的人文故事灯,爸爸还给我讲了杨七郎等宋朝名将的故事。
        我们再往前走就来到一个很大的舞台 , 哇舞台上还有人在表演节目,非常的好看。边上有一座彩虹桥,我们来到桥上,桥下是一个辽河的分叉,哇! 真是灯的海洋,里面有芦苇灯、有荷花灯、还有蜻蜓灯…… 实在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来到了灯会的最东边,在哪里我看到了有猪猪侠还有哆啦A梦的造型的灯。真是太好看了!好了,亲爱的友们再见。还有好多形形色色的灯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你们有机会还是自己去看看我们家乡美丽的灯会吧!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三小学校 二年四班 梁馨伊  指导老师:刘雨竹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