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学生佳作

秋夜游灯展

2020-04-17 08:59:41  来源:盘锦号-学生佳作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早早地吃过晚饭后妈妈带我去辽河湿地公园看灯展。
        来到公园门口,就见公园里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我和妈妈迫不及待的走进去,哇!真漂亮,迎面一座大花灯就像一朵大花开的格外鲜艳。公园里面的灯造型独特,各种各样。二界沟号大帆船正在扬帆起航,200多米长的龙长城令人震撼,天下第一蟹的造型憨态可掬,芦苇仙境让人神往。还有摩天轮造型的、各种人物造型的、表现民间故事的、以及各种植物动物造型应有尽有。一时间,看得我目不暇接。公园里还有游乐场,有套圈的,旋转木马,气枪打气球,碰碰车。在公园的最里面还有个舞台正在表演节目,有唱歌、跳舞、魔术,我最爱看的是变脸。演员的手在脸上一晃,就变了个脸,各种花脸,真是太神奇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的已经到了晚上八点多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回家了。今天真开心,晚上一定会睡个好觉。

 

       辽河油田兴隆三小    三年七班    任家棋    指导教师 : 刘颖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