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学生佳作

辽河湿地国际灯会观后感

2020-04-17 08:57:14  来源:盘锦号-学生佳作

        早就听说湿地公园有灯会,今天在妈妈店里玩了一天,下班前妈妈说:“熙涵,今天晚上咱去湿地公园看灯展怎么样?”我一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观灯可是我盼望已久的事。没有想到晚上妈妈带着我看灯展!  
        妈妈下了班,我们坐着小姨的车,一路上兴奋的合不拢嘴,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湿地公园。  
        只见公园人山人海到处是一片欢笑声。走进观灯的人群,五颜六色、花样繁多的灯笼立即映入我们眼帘。大门口门口格外显眼《稻香盘锦》由水稻、芦苇、仙鹤、螃蟹、鱼等元素购成,四个金光闪闪的 大字在一朵朵鲜艳的牡丹花中显得分外耀眼,象征着我们国家蒸蒸日上、繁荣富强。  
        再往前走有形态逼真“二人转”、高大无比“奥特曼”、动作一致“千手观音”、充满梦幻“外星人”勤劳朴实“猪 八戒”。这一盏盏形状各异的彩灯的彩灯。当说此次灯会有128组制作精美的大型灯组,10万盏璀璨花灯,灯组是辽河湿地国际灯会的门灯,长50米,高15米,生动形象的将盘锦特色展现给游客。  
 
        辽河油田三小一年九班邵熙涵     指导老师:赵岩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