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化头条

兴隆三小牵手爱尔眼科开展校园消杀防疫活动

2020-05-25 10:12:21  来源:盘锦号-文化头条



 
日前,盘锦市中小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正稳步进行中,校园防疫牵人心。为确保已复课的师生在校期间的正常学习和健康生活,兴隆三小联合盘锦爱尔眼科医院稳扎实打地开展了校园消杀防疫活动。
在兴隆三小书记卢炳俊的组织协调下,盘锦爱尔眼科医院援协会一行多名队员带着消杀工具来到兴隆三小。 13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盘锦爱尔眼科医院组长付晶晶的统筹指挥下,队员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不畏艰辛,奔走楼上楼下、穿梭室内室外。他们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学校教室、宿舍、餐厅、会议室、走廊、卫生间和操场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喷洒消毒,确保不留任何死角,全力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据爱尔眼科消杀防疫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的消杀活动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部门印发的《消毒剂使用指南》来实施操作,阻止新冠病毒传播的同时更考虑到了师生的身体健康问题。
 

据统计,本次消杀防疫覆盖了整个学校,以及校内生活、办公和活动区域,有效消除了不安全隐患,最大程度防止疫情传播风险,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健康的环境。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