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化头条

市、区教研室调研人员到我校开展养成教育教学调研活动

2020-10-29 09:24:32  来源:盘锦号-文化头条

      
        为落实小学“强基铸品”工程深入开展,督促各小学将各项习惯养成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着力点,10月28日上午,盘锦市、区教育局、各科教研员一行到辽河油田幸福小学开展养成教育教学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采取全覆盖,随机抽取班级、随机选取学生进行考查,主要围绕德育长廊展厅、课间操展示、养成教育座谈会模块开展,结合课堂听课观察和对教干教师、学生访谈等形式全面了解幸福小学对学生学习习惯养成关注的实效性。
 


通过调研,辽河油田幸福小学制定了扎实的学生习惯培养实施方案,学校教干和教师对习惯养成普遍关注度高,扎实推进各项针对性活动开展与落实,整体情况良好。据悉辽河油田幸福小学在今后的常规教学中将进一步落实学生习惯养成活动的开展,通过好的习惯养成促进师生精气神提升,为教育教学成绩不断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