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化头条

引爆人机共生新生态 解读《人工智能时代》

2020-11-03 16:04:00  来源:盘锦号-文化头条

 
       
       


人工智能已经悄无声息地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也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方式。10月31日上午,盘锦辽河油田华联实业集团与樊登读书盘锦市运营中心联合开展了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带领读者们一窥人机共生下财富、工作与思维的大未来。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的读书爱好者参观了盘锦辽河油田华联实业集团,近距离走进华联科技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样板项目“智慧客厅”及高科技产品。随后在樊登读书盘锦市运营中心运营官彭泽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人工智能时代》,书友们踊跃发言,纷纷发表阅读体会,传递书香。
 

樊登读书盘锦市运营中心通过开展读书活动,激发了书友参与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市民构建起一个良好的阅读平台,为建设互助和谐的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