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化头条

铭记光辉历史 聚力强国强军——盘锦小记者走进国防教育

2020-12-15 09:43:54  来源:盘锦号-文化头条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为深化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新时代青少年从小树立拥军爱国意识,盘锦小记者走进军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国防知识。

本期节目,我们将带领小记者近距离接触我们“最可爱的人”,去听解放军叔叔给我们讲讲国防知识。

 

     


 

青少年国防教育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和尚武精神,能够有效增强青少年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强化国防认同感、归属感,激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产生强大精神力量。
 

   
 

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国家的昌盛、民族的复兴,离不开全民国防意识的增强。
 

 


天下虽安,忘战必危。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保卫和平是人民军队之责。今天,人民军队正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战略支撑。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