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化头条

笔悦教育开展“淘精彩,跳快乐”跳蚤文化大集活动

2023-05-04 15:25:15  来源:盘锦号-文化头条

为培养孩子们勤俭节约、自立自主、爱护环境的意识和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5月3日下午,笔悦教育培训中心在辽河口老街开展了“淘精彩,跳快乐”跳蚤文化大集活动。
    

活动当天,笔悦教育培训中心的学员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现场,精心布置各自的摊位。闲置的图书、文具、饰品,各种玩偶、玩具,以及鱼缸、小虾等,跳蚤文化大集的商品琳琅满目,化身“小掌柜”的孩子们卖力地大声叫卖着。大家流连于不同的摊位前,认真地选购或换购自己喜欢的小商品,现场热闹非凡;每一笔交易成功,都会引来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活动中,还有孩子现场表演了快板书、诗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文化大集助兴。





跳蚤文化大集活动本着"你的多余,我的需要"的理念,通过旧物循环利用,以物换物和以钱换物的方式,在让孩子们真实感受到交易和分享的同时,也相应地推广循环经济、生态环保的思想。



参加活动的一位家长表示,跳蚤文化大集让孩子树立起不浪费自己东西的意识,体验到劳动的意义,锻炼了孩子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非常的有意义。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