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化头条

书香阅读永不落幕

2023-05-09 15:52:25  来源:盘锦号-文化头条

4月27日,盘锦瑞鑫尔小哈佛苏宁幼儿园师生42人走进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参加“爱阅读 绘梦想——新时代阅读推广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是“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





“全民阅读”已连续十年被写入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并把全民阅读工作上升为国家文化战略。在盘锦市“第十二届全民读书日”活动中,市少儿图书馆紧紧围绕“全民阅读、全域阅读、全年阅读”的读书宗旨,开展一系列读书活动,在这次“爱阅读 绘梦想——新时代阅读推广主题活动”中,孩子们畅聊自己喜爱的图书、参观少儿图书馆的亲身感受、阅读图书的心得并发表自己阅读的感悟,让少儿图书馆的阅读星星之火,点亮孩子们读书的热情。活动契合了少儿图书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阅读培养宗旨,这也是少儿图书馆“向学校浸润,推进书香校园;向家庭充盈,亲子阅读萧然成风”的活动宗旨。

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真正做到了让孩子们不虚此行,也为“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来源:盘锦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赵丹丹)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