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公益盘锦 > 公益动态

一米阳光服务队为大洼区清水学校捐赠医用口罩

2022-09-05 09:35:09  来源:盘锦号-公益动态

9月2日,中国狮子联会沈阳代表处一米阳光服务队将一万只医用口罩运抵大洼区清水学校,爱心助力校园防疫。

据一米阳光服务队第三副队长刘微介绍,接到大洼清水学校医用口罩短缺的求助信息后,服务队第一时间召开队长团队会议,经过讨论,决定为学校捐赠一万只医用口罩。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和清水学校校长分别做了发言,感谢爱心人士的鼎力相助,老师们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国家培养人才,同学们也一定会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帮助。

捐赠仪式结束后,一米阳光服务队队员代表参观了校园和教室,并表示后期将继续跟进,关注孩子们的需求,给予相应的帮助,力所能及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用爱心和责任心托起校园晴朗的天空。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