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公益盘锦 > 图片新闻

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2020-04-20 10:18:47  来源:盘锦号-图片新闻

 4月21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实验小学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主题活动,学生们展示贴满“小手”的地球模型。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开展主题活动,增强人们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 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社会)(4)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4月21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湾小学举行“保护环境 关爱地球”主题绘画创作活动,学生在展示绘画作品。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开展主题活动,增强人们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 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社会)(3)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4月21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湾小学举行“保护环境 关爱地球”主题绘画创作活动,学生在进行绘画创作。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开展主题活动,增强人们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 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社会)(5)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4月21日,合肥市五里拐社区党委联合“在城长”生活馆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手工活动,老师和小朋友们展示用彩色黏土制作的“地球”手工作品。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开展主题活动,增强人们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 新华社发(葛传红 摄)

#(社会)(2)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4月21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建新里社区开展“彩绘布袋倡环保”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展示彩绘布袋。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开展主题活动,增强人们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社会)(8)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4月21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建新里社区开展“彩绘布袋倡环保”活动,工作人员在彩绘布袋。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开展主题活动,增强人们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社会)(7)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4月21日,合肥市五里拐社区党委联合“在城长”生活馆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手工活动,小朋友展示用彩色黏土制作的“地球”手工作品。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开展主题活动,增强人们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 新华社发(葛传红 摄)

#(社会)(6)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4月21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实验小学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主题活动,学生将写有祝福语的“小手”贴到地球模型上。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开展主题活动,增强人们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 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