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公益盘锦 > 志愿者风采

原之爱公益支教教师、公益志愿者维尼、大熊

2020-04-30 10:11:48  来源:盘锦号-志愿者风采

      
       张鑫、张楠两位老师,毕业于沈阳鲁美学院。2005年创办盘锦绘世界少儿美术创想之家,从事少儿美术的教育培训。
       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培养着一批批人才,2017年4月,维尼熊走进原之爱,为孩子们带来生动、创意无限的美术课。他们踏踏实实、认认真真,默默无闻的坚持做着支教这件事,把最美的公平教育给到特殊孩子们。一副副生动的作品在孩子们的笔下呈现出来,在他们看来:星星孩子们的和自己所有的学生一样,没有什么不同,只需要老师更耐心一些,等一等他们而已。
       三年多来,原之爱40多个孩子接受美术教育。2018年世界自闭症日蓝色行动,原之爱举办了公益画展,自闭症孩子的作品和普通孩子作品一样展出,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疫情期间,他们仍然坚守初心,为孩子们提供线上免费的课程,孩子们在学习中进步着,在绘画艺术作品中释放天性。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