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公益盘锦 > 志愿者风采

原之爱公益支教教师、公益志愿者季海

2020-04-30 10:19:49  来源:盘锦号-志愿者风采

       

       季海,一名七零后老男孩。原之爱一名普通的架子鼓老师。2018年有幸接触并认识了原之爱这支爱心团队,后在2019年幸福的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为什么说幸福哪?因为到了这个团队以后,从每个人的身上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感!在没有加入的原之爱以前,以为课堂上一定是没有活力,没有秩序的课堂。到了以后才知道恰恰相反:孩子们因为艺术(音乐、美术、舞蹈、跆拳道…)的熏陶,从心底里快乐着,他们的快乐也感染着家长和老师,相互感染着。正是应了那句话: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所以每次到原之爱上课都会看到一张张发自内心的笑脸。当然也包括我!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已经给我留下好多美好的记忆。记得第一次上课,自我介绍说我姓季,你们可以叫我季老师。从那次以后,就有一个学生在我每次上课以前都会在黑板上写上“季老师”三个字。看着这三个字,让我更感觉到一份责任的重大。还有一个学生经常经常偷偷地在我兜里塞一两块糖,而且给我比一个“嘘”的手势。然后笑着跑掉。这样的故事还有好多,由于篇幅的关系就不一一写出来了。总之一句话,和孩子们一起进步!不光是我在教他们,他们也在教我!
       我也衷心的祝愿原之爱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孩子有一个心灵的归宿,在他们心里埋下一颗幸福的种子,一定会在以后的岁月里,让幸福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