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公益盘锦 > 志愿者风采

公益志愿者陈松阳

2020-04-30 10:22:04  来源:盘锦号-志愿者风采

      
      

       我叫陈松阳,是原之爱的模特老师。我是2019年11月份来到这里开始给孩子们上课的,应该也是目前支教老师中时间最短的了。虽然时间短,但是依旧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情感。
       第一次来到这里,我的心揪了一下。也是因为这样,我的心变得更加坚定。原之爱的孩子是特殊的,同时在我心里也是特殊的。他们单纯善良天真,他们喜欢你就会无休止的对你好,他们喜欢你所以总会围绕在你的身边,他们喜欢你所以会一直抓住你的手不放。因为有了他们心里也多了一丝牵挂,和别人聊天也总是会把这群孩子挂在嘴边,然后脸上露出幸福的样子。
       很多家长会说,因为我们的到来让孩子看到了希望。其实我想说,是因为有了这些孩子让我们更有了坚定下去的理由。我爱这群孩子,爱他们的笑,爱他们的闹,爱他们的所有所有。我会一直做下去,为了孩子,我愿意。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