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公益盘锦 > 志愿者风采

公益志愿者彭伟时

2020-04-30 10:26:21  来源:盘锦号-志愿者风采




姓名:彭伟时
性别:男
生源地:吉林松原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90.10.26
健康状况:优秀
身高:175cm
体重:70kg
舞龄: 2009至今
教育相关证书: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
 
履历:
2009年吉林市嘻哈家族队员
2010年北京乾辰舞团商演成员
2011年沈阳SR街舞工作室教师
2012年营口新竹艺校教师
2013年铁岭艺舞堂教师
2014年于盘锦从事多家幼儿园,艺术机构少儿教学
2015年 创办 舞盟流行舞至今
现用名 合舞街舞 ,累计教学培训少儿达3000余名,2019年开始我校支教。
 
进修经历:
北京舞佳舞,北京嘉禾舞社,北京RMB,北京流行舞研修基地。
天津欢乐谷比赛团体赛季军
沈阳舞所谓比赛团体赛亚军
进修于沈阳榴莲道场
沈阳菲斯特街舞工作室
长春MAX  杭州ID 酷
成都 星空间 郑州嘻哈帮等


       与原之爱的孩子结缘于2019年的盘锦,多年的授课教学经验告诉我,越简单的东西越纯粹,越直接的交流越真诚,孩子们的世界一尘不染,需要我们用心去交流!
        我的教学理念就是要平等的对待你的学生们,不能因为我是老师就高高在上,他们是学生就一无所知,在教学的过程中是一个双向获取的过程,舞蹈的本身是释放天性,发现自我,教学只是一种途径,交流的本质是爱,彼此热爱!我不相信一个不喜欢舞蹈的孩子能跳好,我更不相信心中没有爱的人会学好,特别是在与原之爱的孩子交流学习期间,更让我深有感触,我从没觉得他们是不一样的,恰恰相反,我从他们的眼睛中能感受到真诚,真挚的热爱,喜欢就是喜欢,累了就是累了,从不掩饰,心如止水般的清灵,
       有段时间我曾尝试调整教学方法去更适应,后来,我才发现,不要把目的弄得太强烈,也许他们的热爱源于过程,而非结果,有些看似不标准的动作,那反而是属于他们的舞蹈!他们自己的街舞!这也是一种呈现啊!所以后来我干脆,融入他们的快乐之中,在教学交流的时候,和他们一起感受快乐!我希望这种快乐能持续很久,终生与孩子们陪伴!
       我喜欢街舞,喜欢孩子们,更多喜欢教学带给彼此的快乐!感谢原之爱提供的平台!
       也呼吁更多的朋友关心社会,热心公益,希望投身到社会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最后祝孩子们永远快乐,不止跳舞!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