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健康医疗 > 健康大讲堂

接种疫苗 构筑宝宝健康未来

2020-04-25 11:12:46  来源:盘锦号-健康大讲堂

每年的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医学发展到今天,已经完全证明接种疫苗是保护儿童健康预防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虽然近年来可能有发生个别疫苗违规违法的案例,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家长对于接种疫苗的顾虑,甚至有些家长可能认为目前疫苗市场混乱,难以辨别真假,甚至干脆就不接种。我们对于这种顾虑和担心该如何消除呢?近日,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预防保健科副主任医师郑东旖做客人民网,与网友探讨了疫苗的相关话题。

【嘉宾简介】

郑东旖,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华信医院)保健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从事预防保健工作20年,在国内核心医学期刊发表数篇论文,在《父母必读》等杂志发表多篇科普文章。

编著书籍:《聪明宝宝吃出来》、《医师妈妈的小儿疾病照顾经》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