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健康医疗 > 健康要闻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 弘扬“敬老”风尚

2020-04-23 14:31:16  来源:盘锦号-健康要闻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6日,盘锦安琪儿妇科医院公益团队走进盘锦市双台子区爱心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盘锦安琪儿妇科医院公益团队走进盘锦市双台子区爱心养老院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盘锦安琪儿妇科医院公益团队一行看望了爱心养老院的老人们,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询问部分老人的病史,热情地为老人们量血压,为他们讲解了保护健康小常识,提出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并叮嘱老人们关注健康。

爱心养老院院长与医务人员交谈
 
盘锦安琪儿妇科医院公益团队为老人们量血压
 
医护人员受到老人们热情的欢迎,图为等待义诊的老人们。

 

  来到爱心养老院,盘锦安琪儿妇科医院公益团队对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们进行了慰问,向养老院在致力于养老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带去了食用油和面粉等实用物资。

公益团队对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盘锦安琪儿妇科医院公益团队送去了米面油等实用物资
 
详细解答老人提出的健康问题

 

  老人缺的不是物质上的资源,而是精神上的陪伴。盘锦安琪儿妇科医院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用最朴实的语言关心老人,陪老人聊天,紧握着他们的双手,给他们带来了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关爱,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公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来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为他们送上最真切温暖与祝福,陪伴老人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指导老人科学降血压

 

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细致的医疗服务
 
志愿者详细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

 

  暖暖感恩心,浓浓敬老情。据悉,盘锦安琪儿妇科医院公益团队将继续推出为老年人提供生活和精神慰藉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把健康养生知识带进需要帮助的人群,改善中老年人健康状况,构建和谐养老的社会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老年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