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健康医疗 > 健康要闻

解密屈光领域 让你感受清晰的世界

2020-04-23 14:32:46  来源:盘锦号-健康要闻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眼部疾病时刻困扰着我们的生活,特别是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今天,电子产品也无时无刻不冲斥着每一个角落,这也造成各种眼底眼表疾病的诞生。眼底病是不可逆盲的首位病因,其患者占到了全部致盲眼病患者54.7%,严重威胁着人类的健康和生活质量,是世界卫生组织防盲行动的重点工作之一。

本期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盘锦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才素莲主任,请她和我们聊一聊近视手术方面的问题。

 

才素莲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学士学位,进修于天津眼科医院,多次到北京医科大学三院,北京儿童医院学习,擅长屈光不正的诊治及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治疗,对儿童眼病、白内障、青光眼、斜弱视、眼底病等眼科眼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