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健康医疗 > 健康要闻

盘锦博爱口腔新年贺词

2022-01-02 11:38:04  来源:盘锦号-健康要闻


亲爱的博爱口腔的家人们、社会各界朋友们:

时光如白驹过隙,我们挥别硕果累累的2021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年。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员工,向关心博爱口腔发展的广大市民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临床科室及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注和支持博爱口腔的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2021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2021年,我们喜迎党的100年华诞,见证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盛大召开,经历了疫情期间的众志成城,博爱口腔的建设与发展也在全体博爱人的拼搏奋斗中再创佳绩。

我们坚守初心,不辱使命。博爱口腔认真落实盘锦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年度工作计划,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博爱口腔年门诊量超过10万人次,突破历史新高。为助力“健康盘锦”建设蓝图。我们的口腔健康直通车深入社会、学校、企业,让口腔健康知识“走街串巷”。此外,我院大力推进口腔健康帮扶工作,以博爱口腔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博爱口腔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有针对性地制定和完善服务举措,成立了舒适诊疗中心和数字化口腔医疗诊室,满足了患者多元化的就诊需求。完成了门诊服务人员的统一管理,成立了鉴诊中心、患者服务中心和投诉中心,完善了患者就医的“一站式”服务管理模式,使主题教育的成果有效转化为百姓受益的实际成果。

我们严谨求实,慎思笃行。博爱口腔多项举措,夯实业务,力促科研。博爱口腔联合盘锦市新闻网栏目组,开展了一系列口腔健康专题讲座。此外,博爱口腔成功获批“盘锦市口腔功能重点帮扶实验室”,对院区科研水平的提升具有里程碑意义。通过加大人才引进和政策导向,为院区实现跨越式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力量。

我们携手筑梦,砥砺前行。2021年,对于博爱口腔来说也是极其重要的一年。疫情期间,在公司的号召鼓励下,博爱人深入街道、社区等一线岗位,帮助提供消毒、测量体温等抗疫工作;通过全员捐款、义卖活动筹集善款,向社区、医院、广电记者等一线工作者捐赠急需的医疗物资、食品,折射出博爱口腔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服务大众、创造健康的企业理念。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后,博爱人克服各种困难迅速投入正常的口腔医疗工作中,在保持医疗首位的原则下,安全、高效地开展口腔诊疗工作,得到了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

2022年,博爱口腔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的各项服务举措,落实好院区规划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升医院现代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我们众志成城,全力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仍然来势汹汹,事关百姓生命健康和社会安全稳定,党和政府高度重视。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考验,我们不仅要对奋战在医疗岗位的同仁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也要加强和规范博爱口腔各院区的应急防控能力,积极配合,严阵以待。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启程。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努力,彼此成就。最后,在新的一年里衷心祝愿博爱口腔全体员工以及员工家属和广大市民朋友阖家幸福、健康平安、笑口常开!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