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健康医疗 > 健康要闻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松龙集团博爱口腔新春贺词

2022-01-30 09:43:06  来源:盘锦号-健康要闻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松龙集团博爱口腔全体医护人员,向给予博爱口腔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全体医护人员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正是因为有了广大市民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才能得到如今的硕果。
这一年,我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院内事业发展。新技术新业务不断涌现,学科内涵建设不断深入,口腔科研成果稳步提质增量,网上问诊咨询服务免费开通。“强化爱岗敬业精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全年行动推进口腔医疗服务进一步优化。2021年,博爱口腔也被广大市民评选为最值得信赖的 “口腔医疗门诊单位”。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我们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的2022年,也是我院推进口腔门诊高质量发展,实现一院多区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力口腔医疗传承创新,深入推进综合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口腔医疗技术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口腔就医获得感,奋力谱写口腔医疗发展新篇章。
新的一年,衷心祝愿全院医护人员,医护人员家属和社会各界朋友新春快乐,虎年大吉,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