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旅游美食 > 名优土特产

粳冠——鼎翔米业

2020-04-26 12:29:12  来源:盘锦号-名优土特产

盘锦鼎翔米业有限公司是盘锦鼎翔集团的下属公司,原名盘锦新生谷物加工厂,成立于1953年,于2003年7月正式更名为盘锦鼎翔米业有限公司。

公司自有水稻生产基地,位辽宁盘锦西郊。水稻基地濒临渤海,为退海湿地,三面环河,与世界第二大苇田相毗邻,平均海拔3.6米,年平均气温8.4摄氏度,平均降雨量634.5mm,有效积温2996摄氏度,无霜期175天。偏碱性土质,富含氮、磷、钾和有机质等有益物质。

盘锦鼎翔米业有限公司汲取祖国2000多年稻米文化的精髓,有效开发并利用盘锦得天独厚的稻米生长环境,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稻米生态产业文化,公司将坚持“以顾客的需求为起点,以满足顾客的需求为终点”的新经营理念,诚信经营,打造生态精品,发展品牌大米,为使“粳冠”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品牌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