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旅游美食 > 名优土特产

孟亮河蟹以高品质打造盘锦河蟹品牌

2020-04-26 12:50:46  来源:盘锦号-名优土特产

盘锦,中国北方最大的河蟹产地,这里海河相融,水天洁净,拥有百万亩芦苇,红海滩与丹顶鹤相映,孟亮河蟹以其肥满度好、膏满黄多,营养好吃的独特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孟亮河蟹销售中心已拥有养殖基地二百多亩,集河蟹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孟亮河蟹精选优质野生辽河河蟹,经过养殖基地精养、育肥后,确保每只河蟹都能够质量优良,以高品质赢得了客户认可,在第六届国际农业博览会上孟亮河蟹被评为“最受欢迎农产品”。  
  绿色、生态、美味、营养铸就孟亮河蟹品牌核心元素
  盘锦境内河流众多,坑塘星罗棋布,丰富的淡水资源,为盘锦河蟹产业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辽河水系盘锦河蟹品牌已在全国叫响,孟亮河蟹在无污染的河水中成长、育肥,河蟹喂养是选用天然的饲料,如海鱼、河鱼、玉米、稻子、高粱、大豆等,喂出来的河蟹肉质细腻,滋味鲜美,口感极佳,不含任何添加剂,保存了河蟹原有的味道。而且有专门的技术人员对河蟹喂养进行科学化管理。公司的技术人员会定期外出学习、考察,通过学习不断地改善养殖技术,从而养殖技术更高了,使养殖出来的河蟹更加鲜美。
  诚信经营,打造孟亮河蟹优质服务品牌
  盘锦孟亮河蟹销售中心在经营过程中,始终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以高品质的产品,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
  为了保证卖出的河蟹都能质量优良,公司在销售处有专职人员对河蟹质量把关,把肥的河蟹挑出来销售,不肥的河蟹拿到养殖基地再去养,直到养肥后才再去销售,保证消费者放心满意。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孟亮河蟹销售中心还有孟亮蟹田大米,纯生态大米,米质晶莹剔透,煮出的米饭香甜可口,营养丰富。同时还有海鲜珍品系列,野生大对虾、辽河刀鱼、野禽蛋、生态鸡蛋,以精美的包装成为节日馈赠亲友的佳品。
  诚信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全国各地客户通过孟亮河蟹销售电话:0427-3820299 13604931111 13604930000来订购的络绎不绝,每逢十一、新年很多客户驱车几百公里到盘锦购买孟亮河蟹,同时也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公司先后荣获AAA级信用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多项殊荣。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